雨果的世界

手瘸脑又废,身残志不坚(依然爱芦花,只是没时间)

Q:太太好厉害。太太有想过想些其他的同人吗

(*๓´╰╯`๓)♡  我嗑的第一对cp就是芦花,但也不是没有脑过其他——有历史同人,神话同人,魔法同人——脑过纠白(公子纠和公子小白)(脑子里代入依然是吴岱融和郑伊健的脸),策瑜,还有锤基,德哈,甚至还有云次方的一个和亲梗。但芦花是我唯一一对真正有产出的cp——先剪视频,然后写文,偶尔画画——原因无他,我太懒,大多数脑洞都是脑过就算,能让我拿起笔来那得是多大的动力啊!(还有就是:其他的坑粮都管够)我能说我当初是因为在芦花吃不到想吃的粮才开始自割腿肉的吗?其实我也想躺平吃 ミ(:3っ )っ )

评论(4)

热度(16)